Home > Language Education Programme Teachers' Festival

 
Language Education Programme Teachers' Festival

Language Education Programme Teachers' Festival
教師節

教師節為語文教育學會每年一度的的大型活動。自創辦以來,在籌備教師節的活動當中,透過同學的積極參與,教師節的活動能夠對內團結兩大專修(中文及英文)和各年級同學,並對外向中大全體員生、本地中小學、教育界以至社會傳媒介紹和宣傳本課程與及教師專業。

本年度教師節的主題為「敬師,由心開始」。在教育界的積極推動下,近年學生對敬師的重視程度已大有躍進。而我們更希望讓他們知道,敬師非形式所示,實應由一己之心推而廣之。有見及此,是次教師節以「敬師,由心開始」為主題,希望學生能夠從心出發,尊敬教師。

適逢教育學院四十周年院慶,本會籌備了連串大型活動,以配合院慶的來臨。今年的教師節主要活動如下:

 

十月至十一月中 - 全港小學生敬師心意咭設計比賽

十月至十一月中 - 全港中學生辯論比賽

十月至十一月中 - 全港中學生敬師短片設計比賽

十月至十一月中 - 薪火相傳 – 語文教育同學心意咭填寫

十一月中 - 書展

十一月十三日 - 中學生及現職教師辯論比賽

十一月十三日 - 院慶同樂日 – 攤位展覽

本會誠邀各位參加以上各項精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