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課程研討會!

 

多年來,承蒙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與台灣各學術機構鼎力支援,「兩岸三地課程理論研討會」得以每年在香港、內地、台灣三地輪流舉行,至今已成功召開了十六屆研討會。這項盛會既加強了兩岸三地課程研究學者的聯繫,又促進了兩岸三地課程理論與實踐的交流。

第十七屆「兩岸三地課程理論研討會」將於2015年11月13-15日在香港中文大學召開。當前,兩岸三地均面對高中課程改革的挑戰。因此,本屆研討會將聚焦高中課程改革,旨在深化兩岸三地學者對高中課程改革的理論探討,加強有關高中課程改革的實踐交流。

本屆研討會的主要內容如下:
會議主題: 高中課程改革
主要議題:   
1. 高中課程改革政策
2. 高中課程改革的實施與管理
3. 高中課程改革中的教與學
4. 高中課程改革與教師發展
5. 高中課程改革與學生評估(校內評估及公開考試)


我們誠摯地邀請香港中學校長、老師及其他對高中課程有興趣的人士參加2015年11月14日的公開研討,與各位特邀代表一起交流切磋,藉此推進兩岸三地高中課程改革的政策優化及順利實施!
期待您的參與!

謹頌
時綏
第十七屆兩岸三地課程理論研討會
籌委會主席
張善培  尹弘飈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