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改進專業分享系列 I

    學校改進涉及不同層面、不同範疇及不同持分者的互動。學校領導在推行及實踐各樣改革時,如何有策略地部署,從學校政策、科組計劃、以至教師個人發展等不同層面,整全地推動學校改進?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教育研究所「優質學校改進計劃」(QSIP)自1998年以來,致力為本地學校提供校本專業支援,以夥伴協作模式推動教學發展及學校改進,並總結前線實踐經驗。QSIP團隊安排一系列三場「學校改進」專業分享會,分別以中層領導培育、學與教的改進、全面學校改進為主題

    第一場分享會將以「推動學校改進的關鍵:中層領導人才的培育」為題,聯同協作學代表,分享學校如何與校外專業支援人員協作,以提升中層領導專能量的實踐經驗。

    是次分享會亦將介紹QSIP校本業支援工作,讓參加者透過實例,進一步了解整全式學校改進的理念與實。歡迎校長與各相關同事一同參與,以便共同構思及策劃校本發展。

分享會安排如下

日期   :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3:00至5:00

形式   :利用Zoom 於網上進行(報名後將獲另函確認及發出Zoom連結)

對象   :中小學校長、副校長、助理校長、小學課程統籌主任、教務主任、各科科主任

講者   :中大「優質學校改進計劃」總監 陳鴻昌博士及其團隊代表

分享嘉賓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陳嘉碧校長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助理校長梁少奇老師

      基督書院數學科科主任黎嘉雯老師

報名連結 :按此報名

截止日期 :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按圖放大)

如有查詢,請致電馮俊禮先生(3943 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