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改進專業分享系列

    近年,澳門推動多項教育政策以提升人才培養的素質,促進學生全人發展。學校要順利開展及落實相關政策,學校領導層須為學校制定整全式學校改進的策略,其中包括培育校內的中層領導,提升他們專業領導的意識及技巧,並推動不同科組在學與教層面落實相關政策。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教育研究所「優質學校改進計劃」(QSIP)將以「落實澳門教育政策的關鍵:中層領導的培育、多元評核的實踐」為題,舉行專業分享會。QSIP將透過不同學校實例,分享學校與QSIP團隊的協作經驗。

分享會安排如下

日期   :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30至11:15

形式   :利用Zoom 於網上進行(報名後將獲另函確認及發出Zoom連結)

對象   :中小學校長、副校長、教務主任、各科組長、課程發展組長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總監 陳鴻昌博士、

   學校發展主任 胡翠珊博士及潘穎程女士

報名連結 :按此報名

截止日期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按圖放大)

如有查詢,請致電馮俊禮先生(3943 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