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教材套

彭新强、冯育珊(2010)。《课程领导理论与实践》。「促进学生学习的教育领导」计划培训课程单元。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46页。
彭新强、罗夔夔(2009)。《「促进学习的评估」的学习歴程档案》。『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六。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86页。

彭新强、李杰江、刘淑贞(2009)。《「促进学习的评估」的自我评估与同侪互评》。『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五。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73页。


彭新强、梁丽眉(2009)。《「促进学习的评估」的有效回馈》。『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四。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34页。


彭新强、李杰江(2008)。《「促进学习的评估」的高效提问技巧 》。『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三。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56页。


彭新强、罗夔夔、刘淑贞(2008)。《「促进学习的评估」的教学策略和技巧》。『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二。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53页。


彭新强、梁丽眉(2008)。《「促进学习的评估」的原理与涵义 》。『从「促进学习的评估」提升幼儿及初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校本评核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一。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40页。


彭新强、李杰江(2007)。《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元认知的教与学之评估》。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六。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69页。


彭新强、梁丽眉(2007)。《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元认知与课程实施》。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五。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68页。

彭新强、陈志威(2007)。《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元认知与与问题为本的学习》。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四。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60页。

彭新强、陈志威(2006)。《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元认知与学习差异》。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三。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55页。


彭新强、郑志强(2006)。《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自我管理学习》。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二。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57页。


彭新强、李杰江(2006)。《支持学生学习的需要:元认知的学与教》。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一。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55页。


彭新强、张玛利(2005)。《组织学习之第一项修练:自我超越》。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及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34页。


彭新强、张玛利(2005)。《组织学习之第二项修练:改善心智模式》。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及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42页。


彭新强、袁珍妮(2005)。《组织学习之第三项修练:建立共同远象》。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及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40页。


彭新强、张玛利(2005)。《组织学习之第四项修练:团队学习》。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及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40页。


彭新强、陈志威(2005)。《组织学习之第五项修练:系统思考》。优质教育基金计划学校发展及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香港: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39页。


彭新强、梁凯怡(2003)。《元认知学》。学校自我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59页。香港: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及香港教育研究所。


彭新强、梁凯怡(2003)。《情绪智能》。学校自我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59页。香港: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及香港教育研究所。


彭新强(2002)。《质素保证及问责:学校自我评估》。拟任校长培训课程。102页。香港: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教育署。

彭新强(2002)。《学校表现指标说明书—第二册》。香港: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及香港教育研究所。42页。
彭新强(2001)。《学校表现指标说明书—第一册》。香港: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及香港教育研究所。42页。

彭新强(2000)。《学校自我评估委员会培训课程:校本管理、自我评估与表现指标》。118页。香港: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彭新强(1999)。《官校管理委员会培训课程单元一:质素文化、自我评估与组织学习》。70页。香港: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彭新强(1998)。〈单元三:自我评估与增值观念〉。《学校管理新措施培训课程》。110页。香港: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彭新强(1998)。译。《学校管理新措施培训课程单元二:学校发展规划》。汪雅量编。60页。香港: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彭新强 (1998)。译。《学校管理新措施培训课程单元一:教育改革与学校改进》。戴望舒编。45页。香港:香港教育研究所及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