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私隱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普通話教育研究及發展中心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其下研究單位之一,有關香港中文大學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瀏覽大學網頁(按此)。

本中心作為資料使用者,必盡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資料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並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的目的使用該等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個人資料政策
本中心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在法律許可情況下,將用於課程報讀申請、有關學術及行政通訊、聯絡、研究、統計、市場分析及推廣等用途。

本中心只會在法律規定或得閣下同意下,才會向外界提供個人資料。個人資料當用於研究及統計方面,將不會泄露個別人士的資料。

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方法、曾報讀的課程等)將用作中心宣傳或推廣之用,中心將透過信件、電子郵件、流動電話或其他社交媒體等,發送最新課程、測試報名,及其他學術活動等信息。

如閣下不欲接收本中心全部或個別類別的資訊,歡迎連同閣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電郵至本中心辦事處辦理。


查閱和更改個人資料
按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改收錄於本中心之個人資料。倘若閣下希望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請以書面郵寄至中心辦事處,或電郵提出申請。本中心將酌情收取行政費用。


聯絡方式
地址:香港中文大學陳國本樓609室
電話:3943 6749
電郵:pth@fed.cuhk.edu.hk

2021年2月19日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