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水平測試

普通話水平測試強化訓練課程

普通話科教學實務課程

普通話朗讀、朗誦能力訓練與教學法課程

 


第七屆普通話教育論壇

中心創辦至今,先後舉辦了普通話教育文學碩士學位課程(MPTE)、國際漢語教育文學碩士學位課程(MTCI),並中文教學(普通話為授課語言)專業文憑課程(PMI)。歷屆畢業生、學員們在工作崗位上都有所發揮,積累了寶貴的實踐經驗。中心將於2017年2月18日再次舉辦普通話教育論壇,為畢業生與在學學員提供平台,作學術交流、經驗分享與聚會聯誼。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陳國本樓UG樓CKB LT3演講室(由信和樓進入)

講者/講題:

孔惠嫻女士(道爾頓幼稚園、PMI課程畢業生)
〈香港雙語環境的教學實踐:普通話教學分享(國際學校的例子)〉

彭素妮女士(MPTE第十二屆畢業生)
〈香港幼兒普通話的教學情況〉

歐莉莉女士(MTCI第四屆畢業生)
〈香港的媽祖信仰文化與國際漢語教育的關係〉

對象:本中心碩士課程及PMI課程畢業生及學員

參加費:全免(如申請聽講證書另繳費50元正,申請人缺席,所繳費用,概不發還。)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普通話教育研究及發展中心 ©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