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 Centre for University & School Partnership Faculty of Education, CUHK

「推動正向教育,邁向全人發展」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獲優質教育基金委託,開展一項名為「推動正向教育‧邁向全人發展」的計劃。計劃旨在配合15年免費教育的實施及《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的推行,向學校推廣正向教育,鼓勵校長、教師以樂觀、積極及關愛的態度,發掘和發揮幼兒的內在潛能,以培育幼兒對學習及人生持正向態度。計劃透過一系列的專業發展活動,提升學校領導及教師的專業能量,並協助學校強化家校協作,共同建立正向教育的文化,促進幼兒的全人發展。

詳情請瀏覽計劃網頁:https://www.fed.cuhk.edu.hk/poe/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re for University & School Partnership (CUSP).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