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 Centre for University & School Partnership Faculty of Education, CUHK
  • Academic Conferences and Activities
  • Seminars

「才德兼備理財學校計劃」啟動禮將於本年三月四日舉行,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主席黃嘉純先生,SBS,JP擔任主禮嘉賓。啟動禮除了介紹計劃內容、分享第一期五間學校的工作發展和第二期(2019-2020)的學校招募及簡介學校津貼的使用之外,更安排了一場由學生、家長、老師、校長、理財大使和學者共同參與的互動論壇。論壇由馬鞍山靈糧小學陳美娟校長擔任主持人,計劃共同總監莊太量教授、「錢家有道」投資奇異博士歐陽偉豪博士(Ben Sir)擔任分享嘉賓。

日期: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正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 一號演講廳

 

啟動禮場刊:

 

活動花絮: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re for University & School Partnership (CUSP).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