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 Centre for University & School Partnership Faculty of Education, CUHK
  • 學術交流會議及活動
  • 會議及講座

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行政主任吳家傑先生帶領代表團,參加由Positive Education Schools Association 舉辦的PESA National Conference 2018,會議於澳洲吉朗文法學校舉行。

今年的主題是CONNECTED,旨在集合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專家和學者,互相交流有關推動正向心理學於教育層面及社區層面的經驗;當中更有美國心理學教授、有「正向心理學之父」的Dr. Martin Seligman作主題演講,吸引了超過800多個國際代表團參加一連三天的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 ©2017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