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瀏覽所有活動
三月 18

Navigating the complexities of theories in educational research

時間 2:30 p.m. - 4:00 p.m.
地點 何添樓201室
三月 05

The Age of Identity: Who Do Our Kids Think They Are…and How Can We Help Them Belong?

時間 9:30 a.m. - 11:00 a.m.
地點 透過Zoom以網上形式進行

QUICK

FACTS

0

教師

全職教員

0

學生

在讀碩士及博士生

0

畢業生

碩士及博士畢業生

0

課程

高級學位課程

張志強教授

歡迎來到香港中文大學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

本系矢志於香港、亞太及國際層面上引領創新教學、前沿研究、並提供專業服務,以促進教育於社會發展。我們致力於培養具團隊精神、積極主動精神及善於創新的教育工作者和學術人員,藉以在全球化及互聯世界中改善及提升教育素質。

本系開辦高質素的高級學位課程。我們的教研團隊致力促進協作學習與教學,以培養教育界新一代的學者和教育工作者。同時,我們積極投入學術研究,團隊內的同事具有不同專業範疇的知識和研究興趣,包括社會學、經濟學、比較教育、政策研究以及教育領導與行政。

我們邀請您瀏覽本網頁,以便對本系有更多的認識。更歡迎您直接跟本系聯絡,以獲得進一步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