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改進專業分享2023 中層教師研討會 配合教育政策及校情落實發展(Chinese version only)

QSIP於2023年3月24日舉行「新時代下的學校改進:後疫情.人才流動.教育新政策」專業分享系列的第二場公開研討會。是次網上研討會為中層教師分享在校內推動不同範疇的實踐經驗,由QSIP團隊主持十多個平行環節,涵蓋科組學與教,以至跨科/組協作及學生成長支援範疇的發展策略,主題包括:各個學科的實踐經驗、價值觀教育、跨課程語文學習(LaC)及跨課程閱讀(RaC)、主題式學習及跨範疇學習、學生培育及班級經營;透過分享與不同學校的協作例子及發展策略,以供科組領導及功能組別統籌教師參考,推動業界的專業分享及交流。

當日參加者來自超過200所中、小學,逾1100人次參加不同環節,從中掌握推動學校發展及改進的方向。


QSIP學校發展主任胡翠珊博士和李敏明女士以價值觀教育為題與參加者分享與學校協作的實踐經驗。

 


QSIP名譽學校發展主任陳可兒博士、學校發展主任梁承謙博士及麥嘉燕女士以主題式學習及跨範疇學習為題與參加者分享支援實例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