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主管

何碧愉博士

曾參與多項有關中、小學學校改進、教師專業發展、課程實施的大型教育研究;並為不同背景的幼兒學校就學校發展管理及教學進行規劃、設計及檢討。長期領導支援學校改進的行政工作。

專長

學校改進及相關行政支援、教師專業發展、幼師培訓

行政組

李佩珊女士 (副行政主管)

資深行政人員,曾服務於教育機構、出版社及非牟利團體,負責營運管理工作、編輯教材及中學參考書籍,以及籌辦教育講座及大型研討會,具有豐富的行政管理、編輯出版、活動統籌經驗。

田佩芬女士 (傳訊主任)

資深傳媒工作者,曾於媒體及出版社工作多年,負責人物專訪、製作出版、網站及社交媒體管理等傳訊工作,具有豐富的撰寫、編輯及宣傳經驗。

袁家穎女士(行政主任)

資深行政人員,曾服務於企業及非牟利機構,負責統籌活動及傳媒聯絡工作,並參與舉辦多場大型企業活動及專業研討會,具豐富的項目管理及宣傳推廣經驗。

陳錦超女士

(行政助理)

馮俊禮先生

(行政助理)

研究組

羅子荔女士(高級研究助理)

應用心理學(學前教育)學士、教育學碩士(教育與發展心理學)。
曾參與有關兒童語言習得與發展、兒童語言障礙評估等研究項目。研究興趣包括發展心理學、心理語言學、兒童語言發展。

專長

心理語言學、兒童語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