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聯繫

目標

Image Block

在「中大雲上師」的帶領老師的支援及指導下,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的教學實習學生設計了一系列網上課堂,免費提供予本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報讀。 網上課堂涵蓋不同科目及課題,內容互動有趣,除了讓參與學生學習學科知識外,亦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

如對課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spce@cuhk.edu.hk 與我們聯絡。

中大雲上師

相關新聞:

1. 文匯報:同心抗疫|中大設網上平台支援數千名中小學生 (2022.4.4)
2. 星島日報:中大網上學習平台辦直播課堂及講座 助文憑試考生備戰 (2022.4.4)
3. 香港經濟日報:【提早暑假】中大設網上學習平台辦逾40堂直播 體育課程特別受歡迎 (2022.4.4)
4. 巴士的報:中大網上學習平台設直播課堂及講座 助考生追回學習進度 (2022.4.4)
5. 東網:疫情停課影響學習 中大教育學院師生設網上學習平台 (2022.4.5)

                 

 

重溫過往教學影片:

生物: https://bit.ly/30CcML2 

數學 (中學):  https://bit.ly/38jfTvy

數學 (小學): https://bit.ly/30mQcpC

幼兒教育: https://bit.ly/3cezzSa

其他科目(如中,英,體,電腦, BAFS等): https://bit.ly/3uoX7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