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讯

中大教育AERA 2024招待酒会

地点﹕美国费城

2024年4月13日,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中大教育)于美国费城举行的2024年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周年会议期间,在当地举办了招待酒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踊跃参与。

 

2024 AERA年会以Dismantling Racial Injustice and Constructing Educational Possibilities: A Call to A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15,178名学者、研究生、政策领导者和教育从业员出席交流。

 

中大教育AERA 2024招待酒会为参与嘉宾提供绝佳的平台,引发学术对话与交流,並就开展国际及跨学科研究合作拓展了新的视野。酒会共吸引逾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包括来自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研究生、教育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政府官员以及电子学习企业家等。 

 

让我们一起重温当天的愉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