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浏览所有活动
五月 10

Choosing the most suitable methodology(-ies) in qualitative educational research

时间 2:30 p.m. - 4:00 p.m.
地点 何添楼B5室
五月 03

Three uncomfortable moments: Editorship for two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journals

时间 3:00 p.m. - 4:30 p.m.
地点 透过Zoom以网上形式进行

QUICK

FACTS

0

教师

全职教员

0

学生

在读硕士及博士生

0

毕业生

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0

课程

高级学位课程

张志强教授

欢迎来到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学系

本系矢志于香港,亚太及国际层面上引领创新教学,前沿研究,并提供专业服务,以促进教育于社会发展。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团队精神,积极主动精神及善于创新的教育工作者和学术人员,借以在全球化及互联世界中改善及提升教育素质。

本系开办高质素的高级学位课程。我们的教研团队致力促进协作学习与教学,以培养教育界新一代的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同时,我们积极投入学术研究,团队内的同事具有不同专业范畴的知识和研究兴趣,包括社会学,经济学,比较教育,政策研究以及教育领导与行政。

我们邀请您浏览本网页,以便对本系有更多的认识。更欢迎您直接跟本系联络,以获得进一步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