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感言

朱倚昆 (BECE四年級學生)

「導師計劃」無疑是課程其中一大吸引之處,我亦很榮幸能夠與遇上我的導師。他們教會了我成為幼稚園教師的要求和應有的原則。作為一名男幼師,我更應小心謹慎,不可越界

蘇倬琪 (BECE四年級學生)

透過課堂和各種活動,我得到更多不同學習領域和課堂設計的知識。現在的我對這些範疇有了更具體的認識,我感覺自己快將準備好成為一位幼稚園教師。

蔡惠琳 (BECE四年級學生)

幼兒期是小孩子關鍵的學習階段,因為他們在此期間學到的大部分知識都是一生受用的,所以教育小孩子一直是我想做的事。作為一位職前教師,我明白到幼兒教育的重要性,亦終於可以學習到專業的教學技能。

陶少怡 (BECE四年級學生)

很高興可以加入中大幼教大家庭並認識到一班可愛的同學和用心教學的教授。 我對未來教學實踐充滿期待,提及一些幼稚園課程教學的分享時會幻想自己將來的教學能否如此有趣。

楊采宜 (BECE四年級學生)

上課時特別開心,原因是時時刻刻都是學習自己有興趣的内容,更加感受到做一個幼稚園老師並不是想象中輕鬆簡單,是一份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