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中大教育AERA 2024招待酒會

地點﹕美國費城

2024年4月13日,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中大教育)於美國費城舉行的2024年美國教育研究協會(AERA)周年會議期間,在當地舉辦了招待酒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踴躍參與。

 

2024 AERA年會以Dismantling Racial Injustice and Constructing Educational Possibilities: A Call to Action為主題,吸引了來自59個國家的15,178名學者、研究生、政策領導者和教育從業員出席交流。

 

中大教育AERA 2024招待酒會為參與嘉賓提供絕佳的平台,引發學術對話與交流,並就開展國際及跨學科研究合作拓展了新的視野。酒會共吸引逾25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包括來自超過15個國家和地區的學者、研究生、教育及相關領域的研究人員、政府官員以及電子學習企業家等。 

 

讓我們一起重溫當天的愉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