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冰 (2021年畢業生)

CHED 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學習機會,使學生在實踐理論同時亦能全面發展才能,多元化的課程和富含意義的實習很切合我的學習興趣和需求。就結果而言,我變得更有能力擔任專業的幼兒教育工作者。

李嘉慧 (2020年畢業生)

兩年學習期間,實習使我獲益良多。在學前機構為有特殊學習需求的孩子設計學習活動後,我意識到作為一名教師,給予孩子愛與關懷同時,亦需要有紮實的理論基礎輔助,才能充分理解和回應他們的學習需求。我祈望未來我能繼續實踐我所學到的,不忘初心:陪伴下一代探索和理解世界。

蕭禮康 (2020年畢業生)

CHED不只是鞏固了我幼兒教育的知識,更提供了不同的機會讓我去擴闊視野,探索自己的專業發展之路。

林慧雯 (2019年畢業生)

在中大的旅程超出了我的預期,所有的經驗為我將來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徐詠琳 (2019年畢業生)

短短兩年,收穫良多。感激中大幼教的良師及同窗。 更感恩的是,在這裡,我找到如何成為一名好老師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