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平面圖像、動畫、音效、錄像片段、標誌、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除特別指明外,均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教育心理學系的資產,均受版權保障。
2. 本網站內的資訊,會員可下載作個人參考或校內教學用途,惟須於引錄有關資料時註明出處。其他非個人參考或校內教學用途,除非預先得到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教育心理學系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翻譯、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3. 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或本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須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4. 本小組提供其他全球資訊網上的網站或資源的連結,惟因小組無法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對於應否使用該等網站或資源,本小組不予負責;對該等網站或有關資源或其中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本小組亦無表示認同。
   
  最新修訂日期:2010年6月8日
 
 
 
   
   
    免責聲明   |   版權告示
   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  教育心理學系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