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閱寫意:賽馬會讀寫支援計劃」特殊學習困難教育專業發展小組(以下簡稱「本小組」)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小組會盡力確保網站內容準確完整,內容如有錯漏,本小組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2. 本網站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本小組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這些網站的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3. 使用者須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佈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4. 任何瀏覽本小組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風險,本小組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小組網站而引致之損失。
   
  最新修訂日期:2010年6月8日
 
 
 
   
   
    免責聲明   |   版權告示
   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  教育心理學系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