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改進專業分享2023 校董研討會 共同籌劃學校發展(Chinese version only)

在校本管理下,校董在帶領學校持續發展有重要角色。QSIP於2023年4月22日舉行「新時代下的學校改進:後疫情.人才流動.教育新政策」專業分享系列的第三場公開研討會,與校董探討學校當前面對的挑戰及推動學校改進的策略。

是次網上校董研討會由 QSIP團隊總結本學年支援本港100所不同類別、不同收生背景學校的經驗,分享推動學校持續發展、提升學校效能的關鍵要素及策略,以及校董與辦學團體學務代表在過程中可以擔當的角色及發揮的作用,以期攜手支援學校領導及教師團隊推動學校持續發展。

研討會上,QSIP總監陳鴻昌博士以「新時代下的學校改進:校董的角色」作出主題演講,再由多位學校發展主任及校董代表,包括:呂斌博士、胡翠珊博士、梁潤蓮校長及詹燕珠校長,就「推動學校改進及提升學校效能:以專業帶領專業」主題進行專業對談,當日有接近100位來自約60所中、小學及辦學團體的校長及校董出席,一起籌劃學校的未來發展。


在校董研討會上,QSIP團隊與參加者探討推動學校持續發展及提升學校效能的策略,及校董與辦學團體學務代表在過程中可擔當的角色及發揮的作用。

 


QSIP總監陳鴻昌博士以「新時代的學校改進:校董的角色」為焦點作出主題演講。

 


在研討會的專業對談環節上,由中、小學校長兼QSIP團隊成員以過來人身份與參加者分享校董在推動學校改進的關鍵。